2004-08-26 21:31:57**It’s RAINing←貓

Bye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去上班了

沒有人知道

最後一天上班

我跟"帥哥"(游智煒)一起工作

他也幫我很多

我今天看他特別多次

因為我以後可能都沒機會見到他囉

況且他也快去當兵了

***********************************************

我真的好想跟那些工讀生要電話ㄛ

因為他們真的是很不錯的朋友

可是我沒那個膽~~呵呵

即使我們才一起工作1個半月

但我還是很謝謝他們

因為有他們適時的幫助

多謝囉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游智煒(帥哥)==

==詹坤霖(周杰倫)==

==陳星豪(ㄚ豪)==

我會特別記住你們3個的

呵呵



Bye By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