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21:00:50**It’s RAINing←貓

超怪的副廠長

今天我又去另一個廠工作了一個早上

才剛走進大門

就遇到那個副廠長

他剛到下車

我就對他笑

他就點個頭

然後我就上樓去工作了

我還是一樣很怕機器壞掉又要一個人面對他

果然~~

機器真的不會動

我一直試著在調

不動就是不動

沒辦法還是去找那個副廠長

進到辦公室

共有3個人

一個是副廠長~一個是老闆的妹妹~另一個男的不知道(但他好像今天早上一

直拉肚子..呵呵)

然後我就說:"我的機器不會動了"

然後那個拉肚子的男生就上樓來幫我看

結果他自己也不會處理

他說他去找副總來看

他剛走~~~副廠長就來了

後來後來

副廠長就看一看的說:"阿你這個沒開啊..我上星期幫你關掉了..來我教

你.....~!@#$%^&*...."

然後我就:"ㄛ!"

他就走了

***************************************************************

沒多久後~~

副總來了~~呵呵

副總:"有什麼問題?"

我:"已經好了!"

副總:"還有多少?"

我:"就這一點.."

副總:"好..你做完再推回去.."

我:"可是我不會用那個電梯ㄝ.."

副總:"恩~~~等一下你做完去找副廠長..我會先去跟他說.."

我:"ㄛ~~~"(Oh my god)

***************************************************************

差不多11點時我做完了

剛好課長跑進來

課長:"你做完囉!"

(嚇死我)

我:"恩~"(我本來要叫他教我用電梯的..但他跑了啦!!)

我還是跑去找副廠長了

我一進去

那個老闆的妹妹:"機器又不會動了啊?"

我:"不是啦..我做完了可是不會用電梯.."

副廠長:"我跟你講..譬如這是電梯...~!@#$%^&*..."(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可是我發現他的桌子好高ㄛ..還有電腦)

突然那個長的很像周杰倫的人走進來

說要找誰我也不知道

然後副廠長就帶我去電梯那教我

教完他就去找那個周杰倫講話

End~~~

*****************************************************************

今天副廠長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跟上次完全不一樣

今天他超級嚴肅的

而且感覺有點兇

完全是2個不同的人

真是怪了

連男生也這麼善變ㄛ??

***************************************************

PS:今天副廠長戴著一副天藍色的眼鏡和鏡片唷..蠻好看的

&我覺得他有點像我國中的班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