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3:19:40翊晴

2010年情人節



 

2008年我遇見了你                  在我的心最動盪的那一年

哪來的勇氣讓我一直走向你  照你的說法應該是撲向你

2009年我們走過許多地方          在每段時光中牽手漫步

有你有我還有一群小老鼠們          還有一個溫暖的小窩

2010年多了兩個小孩                  在教導與照顧之間度過

我們認真考慮未來有多長的可能性      是否能一同度過

 

問你    我有哪些缺點

你說    東西都不放好不懂物歸原位

問你    然後呢

你說    東西拿了都不放回去

我說    這個講過了

你說    不愛打掃

我說    〜那不是你的工作嗎?

基本上舉凡掃地拖地洗碗洗衣不都歸你管咩

我說    還有勒

你說    ...

似乎你還沒想到

看來我在你的心裡還能打混一陣子

 

是我的記憶不好還是我們沒有度過情人節

我愛生活的那種平平淡淡

像是今早逛了菜市場沒買到想買的貝類蟹類,買了你愛的甜米糕和老鼠愛的菜,吃了我愛的肉丸鳳梨冰,中午過後兩個頭痛的人滾上床睡午覺。於是來到了晚餐,賣場沒有去狗狗沒有洗,就這樣過一天。突然想起曾有人跟我說他找到一個人可以陪他假日上市集晃晃然後回家,各自在沙發上轉個遙控器過一天,沒有大餐沒有電影就是這麼平淡的過一整天,後來那個人被他娶回家。

在不打掃的日子之外,我們上市場然後煮煮飯、各自拼圖看書然後睡著日子就這麼過,但認真看起你來還是覺得你很帥很帥,哈哈哈!

看了你兩年,還是覺得你很帥,也很會作家事,也很愛寵物,是個好人,於是乎咱們就在繼續看段日子下去吧!

 

 

 

 




上一篇:這個夏季

下一篇:奢侈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