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5:19:55

恩,說廢話

好久沒有用電腦了
感覺也些陌生與無力,真奇怪

慵懶的攤在桌上,想著一些事情

如果可以,我想要一直這樣

昨晚,我四點多睡
有些無力,首先我想謝謝洋蔥

謝謝你因為我的一句無聊
就陪著我到四點多

我知道你今天很累,因為你六點就起床了
基本上你根本睡沒有多久
但是你卻什麼也沒說

雖然你常常欺負我,但是還是謝謝你

昨天換到新房間
和一個陌生的女生一起睡

感覺很奇怪,也很不喜歡的說
不過我得和他相處一年,就加油吧

斷造營還真累
不過很有趣倒是真的啦

真搞不懂最後一天大家何必哭成那樣
又不是在也見不到面

很好笑耶

但很蠢的是,我自己也哭的西哩花啦
像白癡一樣

今天跑到我朋友家偷用電腦
哈哈哈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今天就先這樣
























對了,我想說
髒小孩、小米、蝶、小子民等等,我很想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