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0:48:36

給那些自稱為路人的人

親愛的路人

我想這個名詞有太多人用過
包含路人、路人甲、路人乙
......以此類推

你們就那麼的無膽留下真實的暱稱或姓名嗎?

有膽說廢話,沒膽說實話
你不覺得自己很可笑嗎?

親愛的路人

我沒有在罵你們的意思
只是我這裡不歡迎這樣的人

我不管我認識不認識你
只要你沒膽留下名字,就不要給我出現

可笑,你不知道看IP就知道是誰嗎?
我只是不想搓破罷了
少在那竊喜說沒有人發現到你

親愛的路人

要是沒膽,就不要留下廢話
閉上你的嘴
只要張大你的眼看就好

我不需要你留下的話

越看那些文字,我就覺得越可笑
屁?你不知道你說的才是屁嗎?

他們的話,都比你的有心、有誠意
至少她們敢留網址、暱稱

你呢?你講的話又多麼的有水準了?
只敢說自己是路人,可笑

親愛的路人

那麼既然只是路人,就給我閉上嘴!
你在這是沒有發言權的,寶貝。

我這裡不歡迎所謂的: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