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4 09:44:33壞牡羊VS火爆獅子

[Aries] 謝恩﹗﹗

首先要先謝謝大家在留言版對我的祝福
奈勒斯x2﹐Honey Red﹐小獅子﹐LISA
不管是提早的﹐準時的或是遲來的~
不預期的祝福總是最感動的ㄋㄟ~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 Dennis 的三小時好音樂﹗﹗
~ 請假在家還是值得的﹐還和Brian McKnight 同天生日呢
他的精選輯不錯聽喔~值得收藏﹗﹗

謝謝 Rachel 的腳鍊及幫我到小酒館吃大餐所做的現場連線
~ 去年的生日﹐妳在紐約陪我﹐寵壞了我的心
害我今年只有太多的期待及沒有蛋糕的生日

謝謝辣媽靖VS俏媽瑄的電子賀卡(破蛋的小綿羊)&長途電話
~ 沒想到妳們竟然還打電話過來 BIG Suprise!!
去年的賀卡﹐今年的電話﹐明年呢﹖﹖

謝謝 Selena 的電子賀卡(變魔術的免子)
~ 很久沒聯絡了﹐超窩心的﹗﹗
希望有朝一日能在這裡見到妳~

謝謝我的室友 Lynne 的彩虹露(31冰淇淋)
~ 雖然妳的反應有點太慢了(我整天不對勁妳都沒發現)
不過如果沒有妳的搞笑﹐我可能會在生日這天大哭一場

最後要謝謝 J 的電話祝福及一封“生日要快樂”的MAIL
~ 雖然你的誠意不太夠﹐不過~我也沒資格對你要求太多
為什麼生日要快樂是因為我說我生日不快樂la

= = 謝謝大家對我18歲的生日祝福~ 謝恩﹗﹗= =

對了﹐還要謝謝 Claire 的祝福及尚未收到的禮物
~ 妳是第一個我想找出去吃飯的人說
沒想到妳竟然沒帶手機﹐就錯失了這個大好機會
所以我一直以為妳打來是因為要回我電話的勒
差點忘了妳囉﹐不過呢﹖還是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