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6 12:24:41壞牡羊VS火爆獅子

[Aries] Party Time

FRIDAY NIGHT~
今天和大多數的紐約客一樣
在太陽下山那一刻﹐生活才剛開始
掩飾不住的興奮與緊張
像是劉姥姥逛大關園似

說實在說﹐來這也快四年了
但對於曼哈頓實在是,,,,,,,,,,非常不熟
越走越偏僻﹐還好看到一群人
那表示 PUB 就在不遠處﹗﹗
有點灰心﹐因為好多人在排隊
但好佳在前面有遇到認識的人~插隊﹕P

來美國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這應該是”ASIA NIGHT“吧
雖然說入埸不用錢﹐不過嗯~
保管衣服 3 美元
一瓶啤酒 7 美元 ^_^||
到了這種地方﹐想當然兒就是要跳舞啦
不過我真的不會跳舞﹐會同手同腳的
但想想都來了~再不跳可能就沒機會了
天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再出現這種場合
到舞池動了一動﹐嗯~跳舞也會熱呀
難怪很多人都穿的很辣 (很少)

以前在台灣就到過舞廳了
像是台北的KISS﹐台中的KK
不過之前都是為了去而去的
只想見識見識到底那種地方是怎麼
累積經驗嘛﹐免得別人說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呢~ That is really not my place.
在那熱鬧的環境裡﹐我竟不覺得快樂
反而有點失落﹐反而更想念台灣,,,,,,,,

至於到這個PARTY的目的~就是認識新朋友囉
嘻~我們倆個美女出動﹐還是有收獲的啦﹗﹗
一個是台灣的ABC﹐另一個是香港的ABC
他們都是醫生喔﹐是在加州長大的
有一個還認識聶雲呢~說不定他也認識DENNIS
哈~不過我們都“沒”興趣﹗﹗
是我們的標準太高了嗎﹖不會吧~
不過如果妳有興趣可以跟我報名喔~

最慘的事發生了﹐我們快 5 點才到家
結果我 7 點要起床坐一小時的車去上課
一直到下午 6 點才到家
天呀~我這把老骨頭可真的是受不了
還是乖乖的待在家聽 HITFM 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