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1:48:21壞牡羊VS火爆獅子

[Aries] 最近

5/13﹐解脫
在黑色星期五的迷思下結束了長達四年多的工作
其實這樣的結果可說是我淺意識裡的計畫
很早就厭倦了這份工作﹐這裡的八卦
唯一讓我留下的是這裡的人情味
只是一直沒有勇氣去做一個改變
因此藉著對老闆娘的情緒反彈
讓她的失控來決定我的未來

6/16﹐新工作的第一天
當初在寄Resume的時候只考慮CITY的工作
這工作唯一吸引我的是因為它是電腦公司
但地點的關係及交通上的問題﹐讓我卻步
純粹只是為了要累積面試的經驗
沒想就中了﹐是上天註定的吧

本以為生活會因此而變的枯燥
因為進CITY的機會則少之又少
但幸運的﹐這裡有很好的同事
因為年齡相仿而更有話題
還讓我有機會可以在每週六到公園
和一大群來自台灣的朋友一起打壘球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

6/24﹐六週年紀念
在新生活的展開下﹐六週年似乎被淡忘
最愛過紀念日的我﹐卻讓這天白白渡過
生理時鐘的改變讓痘痘快速的成長
而體重卻也在不知不覺中持續下降
唯有氣色一反常態的似乎漸有起色

早起﹐運動﹐新朋友﹐新生活
邁向第七年的紐約似乎有好的開始

上一篇:[Aries] Eagles

下一篇:[Aries] 遇見F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