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12:46:35壞牡羊VS火爆獅子

[Aries] Eagles

生日也整整過了一個月了
每次過完後總會沮喪一陣子
是因為多長了一歲嗎﹖

搬了新家後的第一個PARTY
吵吵鬧鬧的直到清晨五點鐘
這可不在我的計劃之中
但喝醉卻早在淺意識裡生根
實際上我在二點半就已陣亡了

隔天一大早就被電話吵醒
原來跟我同天生日的那位小姐
把電話留在我家了*_*|||
(唉~她人緣可真好呀~每30分響)

生日當天的我就在宿醉中渡過
突然間發現角落有聲音
沒想到竟然是隻小老鼠
原來它是特地來祝賀的
(因為之後就沒有看過了)
這也是個生日“驚”喜嗎﹖

晚上在MSN上有個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
很特別的朋友﹐特地回去參加他的婚禮
只是沒有想到他竟然會記得﹖﹗
更驚喜的是 M 在 4/9 有了第一個BABY
而我和V的生日就在前後連成一線
這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生日禮物^^

隔天﹐我又看了一場超讚的演唱會
快一百塊美元的票﹐但還是坐在蠻上面的
不過那舞台效果﹐燈光﹐音響。。。。。
當然﹐老當益壯的“EAGLES”也是沒話說
只有將喉嚨喊破才能表達對他們的表現
這是我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上一篇:[Aries] 搬家

下一篇:[Aries] 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