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00:51:51壞牡羊VS火爆獅子

[Aries] 2003聖誕夜

老實說﹐我已經不記得前幾年的聖誕夜是怎麼過的
在這個浪漫的節日裡﹐我似乎只會自哀自憐
去年好像是喝著酒看著太平天國的小說直到新年

今年室友的朋友開PARTY﹐我也就跟著去見識見識
好死不死的那天還被老闆娘留到很晚
她送我亮橘色加亮粉紅色的床單組for X’mas gift
還說要想她喔~真是嚇死人了﹗﹗

到朋友家已經九點多了
這次PARTY的主題是大家要買一個很便宜的禮物
然後抽獎﹐提供最差禮物的人可以得到冠軍﹐另有獎品
提供禮物的人要戴上聖誕帽﹐頒獎給抽到禮物的人
抽到禮物的人則坐在聖誕老公公的腿上
可想而知﹐某些男生則是賺到了

另一個主題則是每個人要剪一個雪花的圖案
我們將它貼在一面牆上﹐最後大家評分
我和室友則心血來潮的剪了個春&囍
果然得到了不少的票數~

回家的途中﹐地鐵不知什麼原因﹐一直等不到
結果還因此邂逅了一名可愛的男生
剛開始我們也沒注意到他﹐
直到他問我們關於地鐵的問題
才注意到他還蠻可愛的嘛﹗﹗

等了一個多小時﹐也聊了這麼久
他說他沒有這樣搭訕的經驗
我想我們也沒有吧﹗﹗
他雖是紐約客﹐但他不常坐地鐵
所以對於路線也不太熟悉
最後還是我們這個外地人帶他去坐另一路線
不過﹐紐約還真的是隨隨便便就可以遇到一個律師呀~

200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