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0:05:44雨夜下的謎

壓抑

最近的感覺

不比從前

是否這是重新開始的開端

希望這個過程

可以快速通過

不希望每次的碰面

總是需要那免強的笑容

知道了自己的過失

與自己的高估

或許都有所成長

但這一切都只是個學習點

未來的道路

還未看到終點線

本性火熱的我

要放棄任何的事物時

都像是一個艱鉅的挑戰

但眼前的一切

是否值得我放棄

放棄了

就像是改變了自我

不再那樣的火熱

不再那樣的重視一切

或許是自己的經歷太少

不知該如何面對

不斷吸收各項知識的我

最終還是遇到了難題

面對著妳

始終感到抱歉

畢竟過錯在於我

時常壓抑自己

脆弱的內心不敢拿出

直到最後終於破碎

重新出發

是否會有奇蹟出現

不完美的心靈

始終不敢設想太多

慢慢的建造著新的內心世界

知道世上沒有絕對的完美

只想盡力去做

雖然不可能會是最完美

但不想留下任何悔淚





上一篇:前進

下一篇:黃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