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0:14:03↖嘟☆﹋☆嘟↘

漾點....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早就超過了八...]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ㄋ想勒?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乾脆一起死= =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很多很多@@ 】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好多好多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女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靜靜的看著他=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不知道=ˇ=】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好像超過ㄖ= =】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阿災】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高雄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男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瞞多ㄉ】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美國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阿災 】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超多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做朋友很久ㄖ】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不可能發生】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家人ˋ朋友】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這ㄍ還用說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NNN】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找麻G@@】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維護世界和平XD】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真抖有夠無聊==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就是..回答ㄋㄉ問題=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小學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好ㄐ車ㄉ問題= = 】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那就....把它踢出門外 ==】
小烏龜問:我對你來說重要嗎??? 【ㄋ是誰?】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好像沒半ㄍ....(這ㄍ問題好欠打)】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兄弟芭@@】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很多食物】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10隻手指頭算不完】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選..ㄋ抖頭= =】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都愛芭】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ㄋㄑ辦芭@@ 】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重.....要...】
珊問:為啥會有點名的遊戲阿?? 【不知道】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再給我100ㄍ願望】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我都留給ㄋ芭@@】
駱問:ㄋ現在最想幹麻? 【困ˋˇˊ】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哈哈) 提示:自稱自己是天才不過笨的要死** ] 【鬼才知道.... 】
屁珊問: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 玩遊戲= =】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很多人... 】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我是賀郎~~】
大師問:覺得點名遊戲好玩嗎? 【麻煩~~】
米仔問:不知問啥,自己ㄑ查~哈 【凸ˋˊ 】
布丁問:做過最瘋狂的事?! 【沒芭~】
小比問:最想嘗試什麼事? 【嘗試....從飛機上跳下來= =】
牛問:如果沒有回這篇點名,你現在會是在幹麻?! 【玩遊戲.發呆】
米粉問:你愛我嗎?! 【米粉誰阿~~】
鴨鴨問:相信愛情能到永遠嗎? 【阿災...不一定八@@】
草野問:痾...一時想不到耶~ 【ㄑ死吧!】
屁屁問:你的男友(女友)跟你提分手,可是你很愛他,你會怎辦?
  【沒怎麼辦!!】
阿貴問:如果有一天你在上大號剛好忘了帶衛生紙,你會怎麼辦阿??
  【不可能芭~"~】
骨頭問:當你被很多狗包圍並且對著你叫,你的反應是?

【拿身邊武器跟它拼ㄖˋˇˊ】

拔辣問:木瓜牛奶,西瓜牛奶,草莓牛奶,你喜歡喝哪種~? 【綜合牛奶】
岑儒問: 對你所就讀學校的評價? 【濫.....】
小菊問: 假如你生了一個兒子有3個屁眼,你會把她塞起來嘛? 【把她丟掉= =】
小白問: 你幾個地方有毛? 【阿災...沒算過ㄝ@@】
菜頭問:香蕉為什麼脊椎側彎了?? 【被我打ㄉ~~】
小龜問:麥當勞,肯德基哪家好吃 【阿災~"~】
money問:為什麼大家都愛錢? 【因為.....就喜歡阿@@】
茶茶問:暑假好玩嗎? 【太無聊ㄖ~"~】
羽問:你覺得自己是什麼達人? 【阿災~"~】

被我點到的:







都要填@@
★蔡〞俊☆ 2007-07-28 21:54:23

好ˋˊ

哇咩迄告狀ˋˊ~

★蔡〞俊☆ 2007-07-28 21:30:17

姐阿點妳你就快點填ˋˊ

阿我點妳過幾ㄍ禮拜才出現ˋˊ~妳這ㄍ大摳ㄟ偏心拉

版主回應
勒勒~
打我阿笨蛋ˋˇˊ
2007-07-28 21: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