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2:49:41章魚

給孩子們的回信

親愛的孩子們:
真的很高興收到你們送來的耶誕賀卡。你們沒有忘記我,當然我也不會忘記你們啊。
上到國中的第一個學期,一定把你們給嚇壞了吧?不過「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喔。還有啊,「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呢,所以咬緊牙關,學會釋放自己的壓力之後在面對挑戰,你可以屢戰屢勝,堅持下去跑到終點。我對你們有信心。
你們的學弟妹表現也還不錯,雖然像滷蛋一樣皮的當然也是有啦,不過老師我也會用我的愛心感化他們的,所以放心啦,我這麼堅強的老師,並不會因為教他們而多出一些白頭髮。謝謝你們的關心。
關於寒假的同學會,你們想到要去哪裡了嗎?廷丸子提供了一家關渡的火鍋店,但是一人一百多元,加上車錢,對你們來講也是很大的一筆支出,所以我覺得到我教室煮火鍋也不錯喔。一人只要準備一種菜就可以了,又可省下車錢。這個想法你們覺得怎樣呢?我們一月二十六日那天見面再討論吧。
快要期末考了,大家一定要加油喔。聽說阿鵬這次考了全校第一,給他拍拍手喔,至於阿雅,老師知道你很認真,但就是容易粗心,我們碰面時再教你一些避免粗心的撇步吧。甘巴茶。祝福你們----
學業進步、健康平安、新年快樂 永遠愛你們章魚老師

上一篇:健 的聯想

下一篇:拒絕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