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2:03:05^___^我的寶貝..

人心隔肚皮 事事難預料


我只能說我傻的可以我笨的可以

我對你的坦承
我對你的信任
一切的一切對你來說都只是多於
我敢說我已經努力的讓你不自卑
我敢說我已經努力的要讓你勇敢
但是我所有的努力在你一次次的摧毀下 它歸零了
一直以來我不知道我對你的保護對你的好 你看在哪裡
或許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你原來沒有那麼樣的在乎
這一次或許是自己真的下定決心不要了
我努力的把這事情看似平凡 讓自己不那麼樣生氣 難過
我想...就這樣拔!!!
再多的努力也比不上你保護你自己的念頭
認識三年多走到這我覺得我自己真的累了

好好過你自己的生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