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03:46:40^___^我的寶貝..

一步錯 步步錯


這個標題感覺好貼切!!

如果當初我沒有休學 我現在應該很快樂的在準備期末考(每次都亂猜-ˇ-)

如果當初我沒有休學 我現在應該就要放寒假,然後就再準備放假

但是現在我在幹麻? 每天都在啪啪走~”~

羊老大 或許那時候應徵的時候就應徵錯了!我該上晚班的~早班不適合我!

前天 無聊跑去陽明山 幾百年去一次!竟然在山上下雨!~”~
   後來去什麼泰山的水椎~

昨天整整一天在家休息!!(畢竟我好像好幾天沒有回家>”<)

今天 跑去深坑吃臭豆腐 然後還是去看一下夜景才準備要回家!!

幾乎每天都不愁沒有地方可以跑~地方呢!!我家叮寶已經早就想好在等了~~~

痾.....偏離話題了!!!


如果當初的我沒有休學現在應該還是個沒什麼煩惱的學生
但是現在~我的生活出現了點危機 生活上變的沒有重心
我是個不會規劃未來的人 因為我總是認為 到時候的事情到時候再說
或許我很會享受生活上的樂趣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樣去尋找快樂
自己發自內心的快樂似乎很難了~現在我所擁有的都是朋友給的 家人給的
我不是以前那個會給別人帶來歡笑的人了!我也想變回過去~但是真的一步錯 就步步錯 如果我還在唸書 或許就不會面臨到現在所有的問題







                                  end

上一篇:去你的

下一篇: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