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03:25:07^___^我的寶貝..

去你的

靠~((原諒我罵髒話!!!))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氣~馬的~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擁有所有嗎?

去你的.....你怎麼不去死??

我並不想做雙面人,,但是對於你的一切我卻忍無可忍

請問你~認識我多久了?

我的所有事情難道你不知道嗎?朋友之間的坦承有這麼樣的困難?

靠么勒~要不是念在我悶的友情 我早就兩巴掌給你過去

朋友做到這裡就好~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時間證明了..

這樣對我? 你還想要我為你改變些什麼? 一切都不用了!!

身體是我自己的~要死要活我自己擔心 我高興怎麼玩我家的事 用不著你操心

或許你的出發點完完全全都是為了我好 擔心我 但是..想要這樣綁住我一切?

這不叫關心 這叫太操你的心

滾遠一點芭 我不會再讓你擔心 而你也不用在為我操心

一切到此為止 就讓他結束了芭

對你  或者是對我  都好!!


在這裡跟你說一聲 謝謝   
這些日子裡讓你擔心了不少~
但是..夠了,,這一切你我都受夠了~

















































再見!!!

麻煩不要對號入座,,我不想再解釋!!!至於說的是誰~那個人自己心知肚明芭!!

上一篇:哈*

下一篇:一步錯 步步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