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5:53:20^___^我的寶貝..

整個



吃過午餐之後 好無聊= =(沒事做ˊˋ)

看看房間 整理一下好了

大概有100年沒有自己整理過房間了= =

所以就給他大整理一下

結果東摸摸西摸摸摸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整理好了

看到房間被我整理的一乾二靜 整個心情就好起來了

雖然沒有很亂 不過地板真他媽的難搞

因為是木板 只好先拿掃把掃一掃再用吸塵器吸一吸 在拿抹布擦乾淨= =

天阿 我是在勤勞個屁歐

不過想想是我的房間 所以算了

邊聽音樂邊整理 整個很平靜

累了就休息一下喝個水抽根菸

哈哈 一天又這樣過了

等等又要去上班了

今天真是悠閒的一天 沒有人吵雜




上一篇:我想

下一篇: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