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7:06:51☆♂寂寞的魚♀★ 

TO 海膽☆╮

我..似乎作錯了些什麼

只是為什麼我都不肯承認我愛他你之嗎

對我來說隱藏自己對他的愛很痛苦

但是我希望你董

我不是真的不愛他了~~

只是當我和他差肩而過的時候

我的第一直覺告訴了我

嘉~你確定你還要愛他嗎

海膽~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我想我不會放棄他的

這陣子~我一直裝白痴等等..

是因為我明白我害怕我ㄉ真心會顯露

我之你總是氣我說要放棄

氣我老是不堅強~

但是我清楚對他的愛我從來沒變過

變得是我更愛他罷了

我用耍白痴掩飾了一切

每次都看你氣到發抖

但是我想跟你說的是

我對他愛的還是一樣深

從來都沒變過~

我不會在耍任性說我要放棄他了

因為我知道~~

雖然我這麼說

但痛的人士我絕對不會是你

謝謝你點醒了我

如果不是你

我可能很容易放棄他

希望你也是

不要放棄他

因為就像你說得

放棄他你總有一天會後悔

看完記的流言

上一篇:離開☆╮

下一篇:同一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