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2:29:24小咖♡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OH HI YO。

YOYOYO=ˇ=
嘿嘿嘿
你猜現在幾點⊙ˇ⊙ ?
2;15 =ˇ=
死孩子竟然又騙我!
說過了 不准騙我 ?
董嗎 ? O K ?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騙我
說實話我不會怎樣 !
可是騙我我就會很賭爛就會很不爽 !
你董嗎 ? 畢竟我很信任你
如果你在這樣 那就別在信任你了 !
說要打給我 ? 也沒有 。













另外新的一年的一天我好開心ˋˇˊ+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孤單睡覺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
我還想再喝酒=ˇ=
可是白木在調鬧鐘XD


誰白木 ?
金雲龍白木 !`````











好喇=ˇ=
我想要睡覺XD′
各位掰掰摟
新的一年要學會快樂和堅強⊙ˇ⊙
我學會了耶XDDDDDDDD



















ㄍㄢˋ
我又開始自言自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