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1:49:13小咖♡

跨年去學校多無趣 ? 所以我請假 。

好久沒有放照片耶⊙ˇ⊙"
















耶嘿嘿=ˇ=
看到標題也知道內容要打什某吧
ㄍㄢˋ 今年跨年一點主題都沒有
我還是安心的等黃安哥放學吧⊙ˇ⊙
踏碼的 、 為什麼你要去那裡玩啊!
你說啊 你說啊 丟我一個在埔心XD
你這樣對還錯 ? ! 錯錯錯、 大錯特錯ˋˇˊ
買尬=ˇ= 我昏頭了
從早上到現在 連食物都沒碰
就抽星哥ˋˇˊ
我想吃巧克力厚片
我發現我對巧克力厚片有很大的熱誠;]
滿好吃的 沒吃過的要去吃啊
我晚上想去放煙火喇ˊˋ+
瓜西 243 等你們放學呀ˋˇˊ
HEY 我越來越愛我自己^____________^

這次的感情我堅強很多齁?
我也這樣絕得=ˇ=








我陷在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 別理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