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2:46:43一隻愛哭的鬼

ㄅㄣˋ

503加油>ˇ<

▪▫▪▫▪▫▪▫▪▫▪▫▪▫▪▫▪▫▪▫






真的很喜歡,我會捨不得



想想 如果蘇妹沒給他帳號就好了
我就不會認識他
也不會有後續 難過難過。

是不是 後悔了

但覺得還好  只是很留戀

▪▫▪▫▪▫▪▫▪▫▪▫▪▫▪▫▪▫▪▫

那顆想離去的心 現在都不說話
因為  想念





▪▫▪▫▪▫▪▫▪▫▪▫▪▫▪▫▪▫▪▫

現在 總算好多了



既然很重要 就該正視他 如果傷口一直擺著 就永遠不會好。


▪▫▪▫▪▫▪▫▪▫▪▫▪▫▪▫▪▫▪▫

你總說我幼稚


天真一點不是比較好。

寧願什麼都不知道
▪▫▪▫▪▫▪▫▪▫▪▫▪▫▪▫▪▫▪▫

我把能給的都給你,卻得不到同樣的回報




適時的放手,沒想到痛苦的還是我自己。




我知道要忘記 卻一直做不到




時間會沖淡一切,>ˇ<


gogo加油~~~~

上一篇:轉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