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2:30:10一隻愛哭的鬼

轉捩點~

我說:

這是我最後一篇了。

或許:|

pic 我最愛的一張>ˇ<(不過給某人了…)

▪▫▪▫▪▫▪▫▪▫▪▫▪▫▪▫▪▫▪▫

因為電腦要離我而去啦~~~~
從此以後,我就要過著沒電腦的生活拉~~~
真的是 人生的大轉捩點耶;
沒電腦沒電腦沒電腦。


藤木: 我在打我的
藤木: 報台
藤木: 充滿悲傷的情緒
永澤: QQ
永澤: 哈哈
永澤: why?
藤木: .
藤木: 我電腦要走ㄌ
永澤: 好啦 別哭
藤木: 我跟他情同手足ㄟ
永澤: 哈哈
藤木: 唉..
永澤: cl3x8 
永澤: 好啦
永澤: 以後我幫你打往至

▪▫▪▫▪▫▪▫▪▫▪▫▪▫▪▫▪▫▪▫

所以以後永澤打? 還是別笑想的好ˇ


OS:藤井樹出新書啦=ˇ=

▪▫▪▫▪▫▪▫▪▫▪▫▪▫▪▫▪▫▪▫

養了好久的老鼠。
▪▫▪▫▪▫▪▫▪▫▪▫▪▫▪▫▪▫▪▫

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
▪▫▪▫▪▫▪▫▪▫▪▫▪▫▪▫▪▫▪▫

因為某人要把我的圖片刪光了啦~

能放就放ˊˋ

上一篇:力不從心

下一篇:ㄅ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