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0:29:44人可

korean?

我就不是韓國人阿
話說
韓國的女生真漂亮阿
雖然
整形
你知道我知道
但是
心裡還是會響起一句
好正阿
知道整形又怎樣
沒話說
就是漂亮
你能怎樣?
雖然
每個看起來都一樣.....
你會覺得是不是姊妹阿
那對母女還真像阿
但是過一陣子你會發現
怎麼每個看起來都跟韓國明星長的一樣.....

不過
這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
不要一直把我當韓國人
不是瀏海到眉毛
有一點大坡浪
臉大大的
內雙
平常把眼睛瞇起來的就是
那位韓國送貨的大叔
雖然可能我韓國畫有幾句挺標準
可是我不是在地人阿
你找我問路....
不是我不告訴你
我不是自以為高尚
我真的不知道阿
我就只會打招呼那幾句
怎麼跟你溝通
我就不是本地人
怎麼會知道你說的地方怎麼去
我真的只知道我後面有一家麥當勞阿.....

還有
那位大姊
不要一直用韓文跟我說話
一開始我就說
I can’t speak
我怎麼知道我點了1碟醬瓜
我要的是雜醬麵
我會餓阿
拜託
我知道韓國的風俗
但是
那位阿伯
我了解是大眾溫泉
也不用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之後
要我幫你刷背吧......
算了
離開這塊傷心地
還是到
和藹可親的香港好
結果
到那邊
我跟人第1次對話
海關的服務人員
你為什麼要用韓文跟我說話.....
我是中國人
是漢人
你懂嗎你
是台灣人
不用台語也用國語
不用國語請說廣東話
我都懂
你為什麼要說韓文....
我知道你可能學的很辛苦
可是我不懂阿.....
當我對你說廣東話的時候
你為什麼要吃驚的問我
你不是韓國人嗎?
天阿!!!!!
大佬
我還賓供廣東華囉
算了
我去逛我的街
小姐 tiffany這條項鍊多少

人怎麼都跑到邊邊了...
我招了招手
一個小姐跑了過來
說了一句有一點生澀的
安娘哈塞優
...........................
我無言了
不要整我吧.....



上一篇: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