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2:23:34人可

新年

孤單
不是一種感受
是一種煎熬跟折磨

眼看
我就要過這一年了
是不是該回頭看看
僕僕風塵
只看到記憶中的片段一一閃過
卻記不起什麼....
好像
漸漸忘了
開始感傷嗎?
這過去的空白
該怎麼去填補
心開始痛嗎?
還不能....
在這裡
還不能這樣...

開始
停留在哪一幕?
拜託
停下來
讓我想起
讓我知道
這一年
有一點東西
終於
停了
卻停在空白處
是代表
所有的事都回憶過一次了?
還是
那片
是我最深的記憶
卻被我自己無情的掩蓋
是我不願想起的?
只知道
他很乾淨
讓我很難去想起
到底
我為什麼會花那麼多心思去隱瞞
糟了
不爭氣的淚
讓心跟著抽痛
想逼自己停下愚蠢的舉動
卻沒辦法不去想....

崩潰在這天
在這時刻
明年的我
該怎麼過
是不是還有太多困難....
時間開始倒數
心跳的頻率跟秒針越來越相近
好沉重
能不能
就一直睡下去
讓這些折磨
一起永遠的睡下去
別這樣了
夢醒了
現實還是一樣
只是發現
枕頭上
依稀有一些
水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