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2:18:14~BLACK~鐘~

吃吃吃~~(補)

今天不知為啥一直吃東西~~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吃嚕些甚麼
早上
一個蘑菇鐵板麵
加上一個火腿三明治
加上一杯巧克力牛奶~
中午
一碗大雞肉飯
加上兩盤小菜
一碗湯~
上班的時候
嗑嚕
一包糖果
兩罐檸檬茶
(都不是我出錢)
~晚上回家後~
精采的來囉!!
我先玩嚕一下電腦
然後我媽回來嚕~
她帶回來嚕
很多簡單煮的東東~
所以我就去煮嚕~
我吃嚕
一個蔥抓餅(自己煎的)
一盤炒飯(自己炒的)
之後覺得不太飽~
我又蒸嚕
兩ㄍ奶皇包跟芋泥包
加上一杯牛奶~
在蒸的時候
我就跑去倒垃圾~
結果看到有賣我最愛的豆花~
(不是垃圾場在賣的喔!!)
我就買嚕一杯
還有一杯燒仙草給我媽~~
結果買回去~
包子還沒好~
所以我就開始嗑我的豆花~
嗑了一半就給我媽嚕~
然後因為我媽吃不下嚕
所以我就把燒仙草嗑光光嚕!!
吃完剛剛好包子好嚕~
就又開始吃嚕~
吃完在弄一下電腦
我就去睡嚕。。。。。。
-----------------------------------
我今天怎麼好像吃飽就睡阿。。。。
難道是因為
今天領薪水所以很開心ㄇ??
這樣會胖ㄋㄟ~~
不過沒關西!!
畢竟今天的東西都啵棒讚阿!!
而且能吃就是福啊!!
要想想那些沒東西吃的人阿~
我們可是幸福一百多倍阿~~
所以各位美麗的女孩們!!
不要減肥嚕~
不要克制自己啊!!
想吃就吃吧!!






(打這篇作啥ㄚ。。。)

上一篇:班遊

下一篇:校慶

為你擔心的人 2008-01-13 10:21:41

小心,這樣爆飲爆食…不是只有身體發胖的問題而已,更重要的是身體健康會亮紅燈,不要以為現在是年輕就可以糟蹋自己的身體,等年紀大了…就變成身體來糟蹋你。

版主回應
ㄜ....
你字打錯嚕~~
哈哈~
嗯嗯謝啦我會注意ㄉ~~
你也是阿~~
2008-01-13 20: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