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49:33~BLACK~鐘~

班遊

早上起來因為某些原因
跟我媽吵架
還得用偷跑出來ㄉ....
後來一個人
孤獨的坐著公車
搭著捷運
往目的地走.....
滿心的到達目的地後......
(等阿等阿)
.....
沒有人ㄋㄟ....
沒關西
反正還沒9點.....
(我在等5分鐘).....
還是沒有人ㄋㄟ...
那打電話ㄅ...
打給佑任後才知道
原來他們都遲到嚕....
後來又再等阿等...
終於..
有4人到嚕...
我姊.佑任.朱朱.巽宇......
後來就沒有人嚕?!
--------------------------------------------------------------------
然後我們就往動物園內部嚕~~~
之後小逛一下
琛哥就來嚕~
就變成6人眾嚕~~
後來我們就玩的不錯
開心~~~
之後回土城後~
就各自回家嚕....
(不想講太多)
不過真的不錯玩!!
謝謝~
其他五個人!!..............



--------------------------------------------------------------------



說真的今天這麼少人真的很不爽!!
而且是非常!!
雖然說
我知道你們再禮拜六
就完太瘋所以就很累....
因為看今天他們幾ㄍ就知道嚕...
但是...
那些連禮拜六也沒有去
而且有舉禮拜天的人呢??
搞啥ㄚ?!
班遊這麼難辦阿!!
可能我沒啥資格講這種話.....
因為辦的好ㄉ禮拜六
自己橋不出時間
而且班遊也不是我規劃的...
不過真的很不開心!!
早上都沒人來...
害我今天早上還差點直接坐回家嚕....
當我到的時候....
一個人都沒有...
害我覺得自己很低能....
自己在那興奮啥......
真是沒藥醫.....





對嚕...
今天早上很抱歉
因為有點不爽
所以擺嚕臉色給你們看.....
真的很抱歉....
好嚕...
不想打ㄌ...
CC 2007-12-09 17:32:19

唉唷唉唷
別這樣嗎~~
人少有人少的好處阿[套一句任任說的]

而且而且
我也要謝謝你們哦
真的很開心~[笑]

琛哥 2007-12-02 23:27:20

又不是只有你孤單的撘公車.捷運
我也是阿>&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