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0:04:01[☺]辣手ˇ婷*

♧° 布馬咪ˇ婷女兒 ,,†

今天ˇˇ和宝贝馬咪 ** 去吃飯!!

結果他給我點一碗湯ˋˊ 他說他自己很胖 最好辣,,你很苗條aˋˊ

 害我好像吃給他看 ,, !! 然後他又說要吃泡麵 一ˇ一

不要巴 ,, 你這禮拜應該都吃泡麵歐 ˊˋ** 會死翹翹a!!

昨天頭特別痛 ,, 因為 … 我在你家… 對不起我沒買你的份!!

我知道你這一個禮拜心情都不好 ,,沒關係 女兒陪你!! ^^**

還記得我們兩今天唱的一句歌詞;;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

有些話我在這獎不出來 << 但馬咪 女兒永遠挺你挺到底!!

因為之前你也有幫過我好多事!! 很感謝妳 **

認識妳 是我這幾年來最開心的事!! ^^ [感動]

還有期待  3/4  好好為我們家寶貝馬咪慶祝一下!!




小婷先提早跟你說一句 :::



馬咪 生日快楽


女兒永遠爱妳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