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0:47:57

耐心有限

埃..........

 

說真的.....我耐心有限...........

從前我很有耐心........

但經過很多事情發生之後......

我的耐心一一背磨光............

導致我很容易發怒.........

導致我很容易暴躁.........

 

我也不想這樣...........

但沒辦法..........

之前因為容忍太多......

讓我變的成壓抑......

最後爆發出來才可怕......

 

so..........白目的人別在白目.......

so..........欠罵的人別再刺激.......

so..........白濫的人別在白濫.......

我想要快快樂樂的過年............

好險................

 

要放假了...........

我要出去玩了........

 

 

最近加上生病.....

我的脾氣變更暴躁了我......

再家裡...平常都麻是老爸最大.......

因為我生病的關係......老爸也讓我....讓我整個像小霸王似的.....囂張.......恩.........老爸的用心我感受到了....哈哈

 

耐心有限........所以不要挑戰極限.........謝謝合作......

 

 

 

上一篇:中獎了

下一篇:空白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