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5:08:56

中獎了

shit..........竟然中獎了.........

 

昨晚下班.......覺得喉嚨很痛........

更晚時.......更痛.........一直瘋狂咳....感覺都要把肺給咳出來似的......

很好.......到了半夜.............整夜沒睡........因為頭很痛......又一直咳.....

 

撐到早上.........馬上起來.........去看醫生........

醫生說.....還好沒發燒......只是喉嚨發炎...氣管有痰..........全身無力而已.........

吃點藥就好了.....一看完......順道去上班了..........馬上就吃了一包藥.....

因為我要快點好起來.........我不想要抱病下南部.......這樣就沒得玩拉........

 

大家多穿點衣服吧..........歐對了.....少在外面吹風.........

醫生說我就是因為吹太多風才中獎的.........

埃......不能怪我阿.......林口風那麼大.............

 

 

歐.............病毒遠離我...........

 

 

 

 

 

上一篇:昨晚

下一篇:耐心有限

2009-01-16 12:28:47

還好阿.....沒有所上癮阿...阿就........妳懂得麻.....
都認識那麼久了.....

鎖上的文章就專屬的人有密碼壓........

妳懂得.......

=ˇ= 2009-01-16 01:57:49

文章鎖上癮了你...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