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7:29:42£ 月 ×

今天...很好!!

今天和晴大姐還有青芸玩=ˇ=
好正押ˇˇ
被正妹圍繞...=\\\\\\\=
感覺好好ㄚˇ很快樂,要飛天ㄌ~~~

討論社團...我們討論很久=ˇ=
覺得每個社團都不是很好..
有的要繳錢,沒繳錢的要徵選,
沒徵選沒繳錢的..
之前都已經選好人ㄌ= =

最後我們...決定了!!
好像是叫黏土創意社的社...
還要繳500...(無言
就已經沒辦法了..
我們想說二年級的時候
再加入吉他社=ˇ=
吉他社..真希望快點到二年級阿>ˇ<
黏土創意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青雲回家時,我和晴大姐去M當勞吃午餐=ˇ=
買了200多,吃了好像有幾小時之久..= =
我們吃還不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個男的ˇ坐在我們旁邊的桌子吃東西..
他把東西放到桌上時..
他..可樂掉了ˇˇ
我和晴..都要笑爆了..
但,我們是在心裡笑的
笑出來對那位大格格,太沒禮貌了
我們談很久ˇ一堆雜七雜八的=ˇ=
亂亂談ˇ晴居然說沒看過LOVELESS!!
不過他知道立夏和我妻=ˇ=

立夏是皆川姊配的..聲音好好聽呀!!
配鋼鍊愛德的朴姊也很讚>ˇ<
還有棋靈塔矢的小林姊!!
地獄少女愛的能登!
奇諾之旅奇諾的前田!
學園天堂伊藤的福山潤!
學園〃遠藤的櫻井孝宏!
遙久時空天真的關智一ˇ
遙久〃詩紋的宮田幸季ˇ
遙久〃泰明的石田彰ˇ
地獄少女一目連的松風雅也ˇ
還有好多...=ˇ=

我看動畫會很在意他的cv..
不知道為什麼0口0"
而且..我怎麼從跟晴說LOVELESS..
談到聲優= =
((撞雲!!

RO,晴也有玩ㄝ!!
我常玩免福說..不過
晴居然不玩ㄌ> )3 <
我59嫩祭..ˊ ˋ
唉..嫩祭就是嫩祭..
小服居然等比我高還沒轉,
忌妒阿..妒忌阿..撞雲阿!!(邦!

結論:
今天是個..我飛上天又妒忌..忌妒的日子
=ˇ=
赤木芽 2007-09-09 03:12:18

真的啦…(蹲角落)都沒人相信我--這就是恐龍的缺點--沒人願意聽我說~~~~(吼吼~(鬼叫﹢大淚ing))

現在現在沒有了啦@@
可是可以的話打兩天兩夜的火窟我會爽死(拇指)
之前幹過這種事--結果害我得了半天RO不想碰症候群XD

黑嘎ˇ小池好XD
我喜歡他演的英喜ˇˇˇ

裏:廢物廢話廢渣赤不是幽默,是笑話一枚(指)

某赤:不ˋ不要說的那麼低下啊--好久不見的長串低下稱號又出現了!!(抱頭)

赤木芽 2007-09-02 22:20:19

我不是正咩@@
我是真正蠢廢物(好長...而且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OTL)

我以前很熱衷說(茶)
都是星期六打一整天--眼睛也快托窗了XD
火窟可是號稱最傷眼的(真的?大概XD)

小池飾演東大特訓班裡面的英喜喔ˇˇ
簡而言之就是正太一枚XD
而且聲音也好可愛ˇˇ(我是變態ˊ///ˋ)


噗ˇ
MO大大(裏:啥鬼!?)(某赤:因為月亮=MOON@@(被某裏踹飛ˋ撞到牆壁掉下來--將將好下面是郎牙棒...))你好幽默XD

版主回應
正妹=\\\\\=
因為只有正妹才說他不是正妹=ˇ=

好強0口0&quot
不愧是芽大大=ˇ=
無敵芽大大阿ˇˇˇ

喔喔ˇ那個小池我知道!!
很可愛=\\\\\=
正太阿...BL阿...
聲音阿..nice good拉!!

幽默!?
我覺得我跟這兩個字扯不上邊ˇ
呵呵=ˇ=
您才幽默阿ˇ無敵芽大大ˇˇˇ
2007-09-04 22:00:13
赤木芽 2007-08-30 20:02:37

我一直以為晴晴大人是高中--所以以為你們也是高中--啊啊!?結果只有我是老咖!?

對嘎(茶)
我可是才六十初就去跑火窟了…
你知道很會拖怪撞人的我是怎練出來的--就是火窟沒來由爆走來的!!
其實那也很令人驕傲呢(茶茶)
全隊只有我一隻點錯的嫩次當打手ˋ祭司兩隻ˋ巫師兩隻這樣砍砍了一整天XD


咳咳…
原來聲優也很讚嘎嘎ˇˇ
我只會記有演日劇ˋ片頭或片尾又有他們的歌的--
啊啊,也只有小池一個我認識(踹

我可能不能玩私服了@@
今天的考試讓我知道高中爆難混!!(掀桌
咪咩他叉的…(乖小孩不要學)
總之能混就混!(啥結論!?)

版主回應
高中=\\\\\\=
一定是正妹>口<&quot
芽大大ˇ晴大姊有跟我說你很正喔!!
=ˇ=

芽大你你真強...
我如果練到那樣的話
肯定就爆肝了..=ˇ=

小池..徹平麻?
是聲優麻..?
好像是歌手=ˇ=

恩ˇ考試!?
真是個討厭的東西..
甚麼東西..那五個字!?
能混..混..泥土麻??
2007-08-31 22: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