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6:11:16£ 月 ×

我好混=ˇ=

最近阿ˇ頭腦壞掉了!!
一直睡睡睡ㄉ,頭腦都被壓扁ㄌ=口=’
今天睡很久=ˇ=
雖然睡很久但是頭好痛阿!!
不是撞牆撞痛ㄉ,我弟都說我很厲害..
撞牆不會痛,睡覺卻會痛..
他說的那當下...我無言ㄌ=ˇ=

剛剛我才在同學去巨力買完文具回家..
拿回了我的摳摳,去買了一本書ˇˇ
好好看呀!!=ˇ=

明天要去學校,很討厭看到那"大摳大摳"的主任~"~
那主任好...不知要怎麼形容他..
我一直在想..學校為什麼沒有養眼的老師,
不知..有傳誹聞的那兩位老師算不算噎....

後天要開學,心情滿好ㄉ=ˇ=
雖然班上沒帥哥但有正妹
學長們也都不錯ˇ呵
我沒有任何非份之想,
但,我有在心中配對了...
真是..那畫面真美好ˇ呵
(我又變a了!!撞牆啦...

我每天都好無言..
我姐我弟我哥我二姐..
每天看我也很無言..
我也很無言..
不過我是真的很無聊..
無言無言還是無言..
(我..很笨..上面看起來就知道我是個..
很智X的一個人= =)

下一篇:今天...很好!!

赤木芽 2007-08-28 17:27:43

我其實廢言也很多XD
話說我的開學生活很慘慘嘎ˊˋ(不多說以免暴露我很廢言XD

裏:你第一句就說了!!(踹某赤

某赤:對吼!!


哪有!!!大大哪有智X >口<
沒有沒有--如果大大是,那我--

裏:垃圾廢物廢渣子

某赤:...你不早就這樣稱呼我了...(OTL

裏:對吼,那你就是直接轉生99等!!!(奸笑

版主回應
恩恩ˇ
不過我覺得大大你講話好有趣=ˇ=
很好玩︿︿*

我喔...智X是一定有ㄉ=ˇ=
因為,我做很多事情都笨手笨腳ㄉ
也都被罵笨蛋.白痴...之類ㄉˇ呵
我是承認我是笨蛋,但不是白痴..
(我也分不清..笨蛋和白癡哪裡有差= =
所以,我笨蛋是一定有ㄉˇ因為我很笨=ˇ=
2007-08-29 16: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