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0:30:17妞妞噢 ?

冷淡 **

是什麼原因 ?
讓你對我越來越冷淡 ..

是我做錯了嗎 ?
在這幾天 ..

我對你越來越有感覺 ..

但你對我呢 ?

我不敢可望我們的感情 ..

但這樣我好痛 ..
我不要 !!

我想回到還沒去比賽的那時候 ..
那時候的你 對我真的好好 *

可是 .. 為什麼 ?
是因為你比賽輸了嗎 ?

但是 我總覺得不只是這樣 ..

到底是什麼原因 ?
可不可以誠實告訴我 ..

我已經很努力的把自己做到你要的要求 ..

你說我幼稚 我已經慢慢改了

你說我不要罵髒話 我也已經很少很少了

你說我對你不誠實 我想不透 到底那裡讓你這樣覺得 ..

或許我打的你都看不到 ~
但是 我好想告訴你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














































上一篇:藍天鵝 *

下一篇:睡不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