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0:50:44DARK×阿凡

阿!!你猜我看到了啥麼

先來說說今天學校發生的事情
呃...今天學校好像沒發生啥是捏>-<
有的是!!
我又被車車陷害當班會的主席了-.-
每次都只會叫我當>_<都被車車欺負!!
講到今天的主題就是我看到了啥麼咩~~
就是阿...

就是阿...

我看到...

應該算限制級的畫面吧!!(所以18歲以下不能看喔)

就是阿...

看到貓再交配!!還兩個疊在一起哩~
難怪最近晚上我家附近貓叫聲特別多!!原來再發春...
阿~~~別踹我或打我啦~~~
對我這種純潔的小孩是限制級畫面阿...
不可以再踹我或打我了!!>-<
很可憐捏~~說實話都要被打~~~
哈哈!!想打我打不到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