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21:49:12 婠婠

德國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正貨試用心得

如同以往,在試用商品之前,我要先來了解一下商品的品牌故事及商品介紹~~

品牌介紹:


 
 1905年創立於德國的herbacin的德國小甘菊,不但是德國的經典護膚品牌,更是歐洲暢銷的經典護膚品牌。含溫和的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為肌膚提供絕妙的護理效果;herbacin小甘菊系列產品,不含礦物油、不含石化成份、不添加任何動物成份,敏感性肌膚專用。

 德國經典護膚品牌 herbacin 2006年來台上市,成為家喻戶曉的開架品牌,並以全亞洲最優惠的價格;消費者不必遠赴歐洲,就能輕鬆超值擁有德國經典護膚品牌。

總代理:玫瑰花蕾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2-2712-2738
網址:http://www.herbacin.com.tw
E-mail:service@rosebuds.com.tw
北市衛粧廣字第98050031號

產品介紹:

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成分中的德國洋甘菊是最具療效的洋甘菊,保養價值最高。它可以抗發炎、有助於改善皮膚紅腫發炎;更可以促進傷口癒合、舒緩過敏症狀。「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獨家配方可快速與受損手部肌膚結合,是專門為超敏感的手部肌膚調和的成分;蘆薈露立即提供保濕;植物油與維他命A、E更為這款護手霜的護甲功能,提供無懈可擊的絕妙功效。
。含有機栽植德國洋甘菊萃取

。不含防腐劑
。不含動物成分

。不含礦物油

。產品與成分絕無動物測試

提外小甘菊敏感修護唇膏商品介紹:

  herbacin獨家研發修護敏感唇部肌膚的「小甘菊敏感修護唇膏」,全新配方,含有機栽培的德國洋甘菊與多種即時護膚植物萃取精華,可以舒緩、柔潤唇部,「小甘菊敏感修護唇膏」保有洋甘菊令人喜愛的優雅蘋果香,不含防腐劑以及抗氧化合成物,是敏感性肌膚專用的護唇膏,以所含的天然有效的活性成分,修護所有敏感唇部肌膚的四季危機。  
。全新配方-含有機栽植德國洋甘菊萃取
。含天然蜂蠟、植物萃取。
。不含防腐劑及抗氧化合劑合成物
。不含礦物油
。敏感性肌膚專用

哪裡買?


7-ELEVEN
康是美
屈臣氏
新光三越百貨超市
微風廣場 B2 超市
citysuper 超市 (遠企店、復興SOGO店)
太平洋 SOGO 百貨 (中壢元化店B1超市)
寶雅生活館 醫學美容部
美華泰流行生活館  名佳美精緻生活館
PChome 線上購物
光南大批發 四季精品百貨 東妮精品百貨 佳瑪進口精品百貨 杏一醫療用品 美康藥妝藥局 
一安連鎖藥局 大樹連鎖藥局

======以上擷取於美學院======

    看完品牌和商品介紹,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更了解來自德國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了呢(我發覺我真的要認老,若美學院沒這些試用,我真的完全不知道這些我從來不知道、沒看過...的商品??

    對品牌和商品了解後,就開始我的試用之旅摟~~

   由於天氣變化、作息和飲食習慣,讓我的手指邊邊出現脫皮現象,平時的護手霜也都只有保濕、護手作用,沒任何功效....

正當煩惱之際....,郵差先生給我送包裹來了

 ↑很好奇裡面裝的東西(每次都很好奇包裹裡面的物品)    

 

 

這是我參加美學院舉辦的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試用活動商品

人家說來的巧,不如來的妙,感覺真的好窩心〈彷彿會預知一樣〉,是一款具有療效的護手霜耶

 

↑由於照片是用DV拍的加上我不懂怎麼設定DV,因此照片無法拍的非常清楚也常常曝光重拍...

  廢話不說了,趕快來試用來自德國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搶救我的粗手

 

↑這是我塗抹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之前的模樣

 

 

↑塗抹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之後,手背上看的出有一層很薄的保護膜,看起來很亮也比較白皙

 

↑這張是洗手後,又塗抹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一次的樣子

  不到三天的時間,我手指紅紅的脫皮現象居然沒了

 

試用感言:

    剛開始試用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前幾天,用量不省;經過幾天試用後,我發覺在洗手完畢後使用塗抹,會比平時在溫室下乾燥時塗抹效果更佳,用量也更省唷~~

 

原來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今年滿105年勒~~

想更了解來自德國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嗎??

 

PS: 德國小甘菊  歡慶105歲 活動網址:http://4c.pchome.com.tw/campaign/2009/herba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