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7:55:05+* [ 全體人員 ] ,,

/// 討厭醬的我 ﹏ ///


說 " 分手 ""  //

真的有那麼難妈 ? 。。

為什麼我都已經徹底失望了 ﹋

這兩個字 ×我還是說不出口 ﹏

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的心情﹏ 真的好亂ˋ好亂 ....



討厭醬的我 ﹏   //

_________________

 許慧欣 -- 倔強的背後


很沉默 什麼話你都沒說
曾經緊擁抱我在熟悉路口
想說的太多 一開口卻忘了
不讓畫面難過 看著你微笑著

* 誰記得 誰為愛情著了魔
 還衝動的說 You Are All that I need
 失去了你的生活 在懷裏又算什麼
 有些幸福簡簡單單就已足夠*

#在倔強的背後 看不見的傷口
 在微笑的背後 放棄自尊挽留
 在故事的最後 誰都不願開口
 在重逢的路口 給我一個理由
 讓自己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