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3:46:19+* [ 全體人員 ] ,,

♥ 放下包袱,但卻不覺得快樂




  
   放下了包袱,所有的承重也都丟下了。


   但,好像快樂也跟著不見了。


   現在的我,是個單身了。


   我想所有的事情,都會變的不一樣了吧。

   

   這幾天想了好多好多,總覺得我只會傷害人。







 【好像沒帶給他人快樂,我想快樂也想你們快樂】

  

 
   















    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我能為你們帶來些什麼。


      是災禍是快樂還是悲傷。






  【這些我都不知道,有沒有個洞,讓我可以鑽進去。】















   我總是,讓你們为我擔心。


   我總是,讓你們跟著我難過。


         我好慚愧噢?♥






















      我活著,是为了什麼。






      好煩好複雜,--* ?



















【我只想開心的過日子,這樣我做得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