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8:47:01笨笨搭 ,,橘子小咩

_安全感







前言


到了寒假 ,


我們變得不常見面 ...


所以我 ....


突然失去了一樣最珍貴的東西 。























我失去了很重要的《 安全感 》 ..



我變得比以前還脆弱 、 需要人給我依靠 ... 給我溫暖 ...



可是 ,,


為什麼偏偏在這種時候...


你卻不在了呢 ? !



好端端的情人節 ...


本來是該我們兩個最快樂的一天 ...




你卻不見蹤影 ....


雖然這不能怪你 ,


但是 ...


我所僅剩的那一點點安全感 ...


就在昨天漸漸消失了 ...




我現在的孤獨 ...


你不會懂的 ...











安全感沒了,,


該怎麼辦 ? !












































上一篇:_失望

下一篇:_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