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5:46:45笨笨搭 ,,橘子小咩

_失望










之前我告訴過你,

我明天一定要見到你 ~


這是非常任性的口氣


你的心理

不會覺得我任性而且堅持的有點過頭 ? ?

平常我不會這樣的

我還以為 ...


你會去查證明天是什麼日子


只可惜 ...


我太高估你了 ! !


你沒有去查證...


什麼


都沒有 ! !















直到我說溜嘴提起((情人節))這三個字 ..


你才問我說:明天是情人節嗎 ? ?


我該怎麼回你 ? ?


如果我說:


是阿...明天就是情人節



你不就知道我堅持要見你的原因是要送給你巧克力 ? ?








所以,


當時我心想 ...


我應該要說明天不是情人節嗎 ? ?


但後來越想越不對勁 ..


如果我說明天不是情人節 ...


你只要看月曆不就會被發現 ? ?


我還覺得你會發現勒 ! !




可是總要有個選擇 ...


我還是選擇否認 ...



當我說:明天不是情人節芭 ? ! 應該不是 ...


我還以為我的謊言馬上就要被你搓破 ..


我還以為當我說完這句話後你會去查證


我還以為 ...



我還天真的以為 ...



呵呵...


我真的很天真芭 ? !





只能說


我太高估你了 ! !









到最後你只回我一句 :


「 摁 ..是喔 ? ! 」






摁 ?? 是喔 ??



這是什麼爛回答阿 ? ?



多虧我的言詞還故意加了一個應該 ...


代表我不確定阿 ! !


我不確定時 ..


原來你都不會去查證 ? !


原來情人節對你來說 ...



那麼的不重要 ? !





你知道嗎 ? ?


我一聽到你回我的這一句 ...




我真的很傻眼 ! !


也很失望 ! !













電話裡頭,那不在乎的聲音 ...



對我來說 ...


留下了一個很深刻的烙印 ...


那烙印無須好的 ...



而是


我永遠也不想觸碰的印 ...


就這麼印下了 ...






































?


?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






上一篇:_病了

下一篇:_安全感

〖 魚²&#9 2007-02-13 21:10:51

其實情人節真的沒有什麼 = =
不過就個節日麻*

愛對了,每天都是情人節

  要幸福唷 :)

版主回應
摁...
謝謝妳讓我打起精神 ^^
2007-02-13 22: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