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0:39:43Elaine

知味亭

星期二跟同學去吃了叫知味亭的豬排店~~

嗯~該怎麼說勒~~

我們大概是8點半左右進去的吧~

服務生整個不知道在幹嘛~~

點餐時也沒有介紹餐點,在旁邊聊天~~

點完餐也沒有介紹醬料,

害我們看著某一罐醬料直發呆…

服務生沒有笑容…

害我吃的有點痛苦…

之後我同學的蘿蔔泥腰內先上~~(看起來還不錯吃~)

終於我的咖哩豬排也上了~~

整個就是失望啦~~

我想要日式的感覺嘛~~

怎麼來個西式啊~~

天啊~~

不知為啥它的外層好俐哦~~

我覺得我的上顎快破皮了~~

我同學說我的比較好吃~~

但我覺得兩個其實沒有腰內和里肌之分~~

湯還不錯喝啦~~

那個布丁我真的不知該說啥~~

可樂餅也還不錯吃~~

咖哩味很濃~~~

就是那個用玻璃裝的那罐~~
我同學說很酸~~
我同學的蘿蔔泥腰內~
我的西式豬排…
飯上還有三顆葡萄乾…
那三條是薯條~~
近拍的豬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