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4:51:28☆° ♡綠茶♡ ☆°

1年的戀情...結束了ㄅ...

交往1年了...

在2007年劃下句點了....

雖然不捨...

一切都結束了吧....

雖然心很痛...

但該到盡頭時...

還是得畫下這該死的休止符...

當時的承諾很美...

但分開卻是一切鼻酸的開始...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強顏歡笑什麼...

明明很想哭...

卻一直傻笑...


就這樣一直被罵"為什麼不哭出來?...笨蛋..."

雖然...

有人要追我...

但要忘一個人...

真的很難...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接受?...



心情亂七八糟...

我可哭慘了...


算了...

我就相信朋友的話...

[[下一個...會更好...]]

希望如此...

^^...

上一篇:☆手比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