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6:14:37☆° ♡綠茶♡ ☆°

*想念的線…原諒我太愛(想)你…

一條不知是用什麼作成的線

 

緊緊牽繫著我與你遙遠的距離

 

雖然我們相隔著台灣海峽

 

雖然我們相望著那地平線

 

雖然我孤單的想著1115日從金門退伍回來的你

 

……

 

除了你….

 

我不知還有誰能

 

把我看的如此的重視….

 

把我如此的寵愛

 

 

 

有時候的我

 

或許有點太過於敏感

 

對你懷疑東、懷疑西….

 

對不起

 

因為我害怕失去(你)我唯一的幸福….

 

而且

 

家裡有一樣的狀況(你知道的)

 

之前也受過情傷

 

所以我才如此的敏感

 

如此的害怕….

 

老公

 

我知道你也有受過一樣的情傷

 

我想你也知道我如此害怕的心情吧

 

如果我有時脾氣太過於任性、倔強、固執…..

 

請你原諒我太愛你….

 

所以才如此的任性、倔強、固執….

 

對不起….我愛你

 

 

 

老公

 

恭喜你1115日退伍

 

要天天快樂

 

還有

 

最重要的

 

『我愛你』

 

Foreve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