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3:33:38☆° ♡綠茶♡ ☆°

*老公...笑一下...


老公...

你知道ㄇ??...

我愛你從不覺ㄉ辛苦...

 

我多希望你是快樂ㄉ過每一天...

 

還有我逗你笑ㄉ時候...

你不要再吐我嘈ㄌ...

我很不喜歡...

 

每當你心煩時都不說....

好像我這ㄍ女朋友沒資格聽...

我會很傷心...

 

而且你還灌酒...

我就會很擔心...

ㄝ開始亂想...

然後心煩...

又學你借酒消愁...

我說過...

『你怎ㄇ做...我就跟著你怎ㄇ做...』

 

寶貝乖...

聽我ㄉ話...

要快樂ㄉ過每一天...

別再灌酒ㄌ...

 

乖乖...

寶貝...

I love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