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6:19:14☆° ♡綠茶♡ ☆°

*『幸福』由我自己決定...

 

老公...

我很喜歡你....

勝過一切...

 


 

 

不管有多少人反對...

我還是執著我ㄉ決定...

決定...

『我愛你』...

 

不管你變ㄉ怎樣...

我還是確定我ㄉ決定...

決定...

『我愛你』...

 

愛情來ㄌ...

誰ㄝ擋不了...

感覺對ㄌ...

你就是我ㄉ那ㄍ人...

 

我知道幸福...

我追求幸福...

我感覺幸福...

我嚐過幸福...

我愛上幸福...

『幸福...是甜於愛在進行中...』

 

    s. 老公...我愛你...

    你是我唯一ㄉ『幸福』...

                     By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