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5:01:061000

昊哥碎碎唸~早餐

 

我問天~~

我問天~~

鬧鐘響起..苦命的千媽在早上6:20起床

 

叫醒昊哥起床..

昊哥要去學校上永齡的課每周一至週5都要上課

 

週六上家扶的課..

話說今天早上.我請昊哥幫我去後陽台開瓦斯.

 

我們決定早上吃乾扮麵.

我開好瓦斯.鍋中加水.等水滾後.

昊哥將麵放進鍋中.

在等待水滾的期間.

我跟昊哥叮嚀.因我要去盥洗室梳洗一會.

等會水滾之後.加冷水.滾三次之後就好了...

等我進盥洗室之後.我聽到昊哥用碗裝水的聲音..

接下來..

我聽到昊哥叫我.

媽咪..水滾了..

我回答:加水進去鍋中.要滾3次喔~

昊哥:喔~我滾~我滾..我在滾..

我感覺納悶..

我打開門一看..

昊哥你怎麼在地上滾.

昊哥:不是你說加水後要滾3次嗎?

我已經多滾一次了..可以吃麵了嗎?

 

厚~

為什麼別人吃麵都不用滾.我就要滾來滾去..

 

..............................................................................

...............................................................................

 

媽咪傻眼中...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