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5:10:271000

人累.心累了..

昨天下一整天的雨.

還是載個3個小孩回到關山.

替婆婆提前慶祝她61歲生日.

明知還會遇到孩子的爸.

卻還是有些忐忑.

最近和小孩的爸爸又在談復合.

但是我又抓到.

他又在和女網友交往.

所以.說不心痛是騙人的.

但是最多是傷心與失望

當初的離婚也是因為婚姻中出現第三者.

現在又當著小孩的面前承認.

小孩都10歲.都生了3個.

還是色心不改.

還能說什麼?

一直再玩劈腿遊戲.

是要證明他很厲害嗎?

我覺得他很幼稚.長不大.

所以這回談復合.

我的回應是又打槍了.

因為他沒有學會負責.

對自己要拿出用心.

對我對小孩也是相同

不是一句老婆.我愛您.

不是左手牽著我.右手在身後勾起別人的手.

我不怪其他的女人

因為是您的錯.是你給別人機會.

從以前到現在.你每一段時間就復發一次.

別怪我無情.是你先傷我.我也要保護我自己.

但是這回我還是在乎.我終究還是受傷了..

也厭倦你的遊戲.還是那麼無聊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