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3:31:071000

補日記~手做領帶

這是一篇前記.

話說幼稚園預定於6/30舉行.

在6/25老師有通知每個小朋友在畢業典禮上需要用到領帶一條.

請家長準備.我想了想.家中前夫的衣服堆中不知還有領帶嗎?

找了又找.沒有!!!!

所以.我跟寶貝晟說:沒關係.不帶沒關係!!話剛說完..

哀怨的光線射過來...低頭不語的小孩.嘟著嘴說:沒關係!!

我只有動手做的份...........

 

所以...先畫草圖.

我兒子指定要航海王的喬巴

 

 

自己畫的草圖.我不是美工科的..


材料:針棉.不織布.



 

先將領帶部分先做出.我分深淺做2張.在將雲朵.海甌縫上


喬巴..各部位作好 在組合.縫在領帶前先僑好位置!!!( 花了2天才作好的喬巴~細部太多)

縫上喬巴後在邊縫好..完成圖..做好的時候離畢業典禮只剩下倒數1小時..超級趕..


 

背面

未戴上示範


示範

當晚畢業典禮..和小朋友同樂.當天最拉風..又特別..因小朋友一直拉他的領帶(搶著看.所以滑下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