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6:51:00台中阿強

看著你上線,卻不是來找我(轉貼)

摘自     

無眠的夜晚,無悔的等待,思念的心可以在你的窗前放飛嗎?午夜,也是思念最濃的時候,好想和你在一起、好想與你對坐屏前、好想傾聽深情的誦讀、也好想與你說盡傻話和纏綿!茫茫網絡間,我們竟然在許多地方邂逅,又能自然的認出彼此,這是不是一種緣分呢?靜靜的端坐在屏前,讓萬般柔情,在鍵盤上敲打出最濃郁的思念,任時間不知不覺一秒秒在身邊流去............可是,看著你上線,卻不是來找我?頃刻間,依然不知道重心在哪裡?淚水悄悄地滑落,流淌在自己心底那條憂傷的河....

     看著你上線,卻不是來找我,感受不 到你的氣息,一種酸酸的難言的傷感湧上心來,讓我沉默 讓我無言!雖然感到委屈,但我依然感謝網絡讓我們相識,至少讓我知道網絡中有你的存在。夜涼如水,有沒有珍重加衣?也許你是在工作,也許你不是很方便,也許你是在與別的人細語呢喃,也許......雖然自己眼裡流著淚,可心裡還在為你撐著傘,一次次為你開脫一次次為你尋理由!看看,你有多幸福!無論你在哪裡,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總有一個人在心疼你!少了午夜的纏綿,我的思緒再一次陷入孤寂的深淵。曾經有好多開心的時刻,與你共同度過;曾經有無數的喜悅,與你一起分享;曾經有過無數的對話,感動你我的心靈!然而今天,就是今天,看著你上線,卻不是來找我,甚至一句話也不說,就讓我遠遠的望著你,靜靜地想著你的好與不好!記得有人說說過:思念是美好的,然而若是太深,就會變成一種負擔。你能擔負起我對你的這份深情地思念嗎?感謝網絡,感謝時間,也感謝我自己,以往的日子就是這麼過來的,可是,一個人的時候,卻感覺沒有了意義!是因為認識了你嗎?是因為歡樂的背後是無賴嗎?我不知道!曾經申請,曾經感悟,曾經寫下一些心情文字,感動過許多人。可是,我知道那些文字都是淡淡的!因為真正自己感動的時候,經常是詞難達意的!女人一定是因為男人而柔情,認識了你,感覺自己變了。羞澀沒有了,調笑多了,思念也多了!既然相識,既然相互喜歡,就不要讓彼此為難好嗎?面對這份情意,我一直都是小心擁有,唯恐失去的!
    你呢?看著你上線,卻不是來找我!輕輕的對你說:不要貪玩哦,早些休息,就讓我如水的思念為你加一層暖意,伴你入眠........



 

你又掌握它多少帳號...是他多少真心

...玩到最後 只覺得 上線 能找個人 聊天

談心事 已經很難得了!!又未甚麼要掌握多少個帳號~

上一篇:阿飛正傳

下一篇:願你有個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