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1:54:57

鬱悶。

想不到我們之間
會因為這樣就結束了



為什麼不願意跟我說清楚?
為甚麼不給我們兩個機會?
如果你真的還愛我的話
不管怎麼樣 都不會跟我分開
不是嘛?



為了你
我一定可以好好念書
為了你
我一定可以好好專心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一直恨你
一直怨你
到現在
我還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你說的話
我到底該怎麼辦?




打電話給你的時間都是凝結的
我們之間真的只剩尷尬了嗎?
有人說你會等到畢業
我不想相信
因為這樣是給我希望
我該怎麼辦?



心情真的很鬱悶
我該說你自私嗎?



好不容易可以把你趕出我的心裡
想說再怎麼樣
你都不會再打出什麼可以動搖我心的東西
結果呢?
你的那篇究竟是真心的還是騙我的?
我要相信我自己還是那篇?
動搖了
我的心



我好鬱悶我的動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