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7:08:08阿嗚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這期間

  早已走過最煎熬的時刻 但唯一不變的是這日夜的掙扎

 

  或許,曾經想過 將它釋出 不願想起

  或許,曾經想過 自我毀滅 埋沒一切

 

  但是我記著最後的"或許"跟最後的"叮嚀"

 

  於是我冷靜了 而也慶幸了

  我的時空在之後有多麼的不堪 這不是重點

  我想不會再讓另一個時空的身影痛苦 那才是重點

  或許,這就是註定的劇情

  就在我跪下 虔誠著祂面前 碎碎念下的願望 成真了

 

  那個總是愛替人想的身影在哪呢?

  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願你是幸福的

  而你的位置一直在

 

  連尼古丁都無法上癮

  在這一次卻被溫柔中毒

上一篇: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