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2:16:02阿嗚

再會啦!成功嶺!!!!

pic.9/19新增照片

這兩天 就是最後 鑑測!!

九關..囧


==想當初9/12==

上一梯就是因為有颱風 所以沒有鑑測..

大家聽到這個消息 就每天祈禱 有颱風...

想不到還真的有...還強颱...大家都爽歪了


颱風來的那幾天..超爆笑的..

穿雨衣 那雨衣..不騙你 穿起來超像變態

更詭異的是..居然要戴鋼盔!?(說怕我們被吹倒的樹枝K到..)

就這身裝扮 進去餐廳= =還要洗碗 更不舒服=口=

==9/14==

頭一次中秋節 不是在家裡面度過T^T 有種莫名心酸

不過臨時舉辦了活動XD 大家在教室裡面 尬舞!!

同學上去跳鋼管舞 下腰 劈腿 還有下腰劈腿的Remix版(假動作啦XD)

班長也被逼下去跳 大玩M腿!!(聽說等一下要吃飯是吧=口=不舒服~)

還有看起來很軍人的組長 居然會地板動作..還會”定” 太傻眼了囧

最後帥帥的班長 也來M腿...不舒服~~~~>口<

大家都笑到飆淚XDDD


進餐廳 晚餐有柚子 還有兩瓶汽水(在裡面飲料是奢侈品阿T^T)

==一直到9/16==

又是5.30...

”兵器連起床.....”

全部又彈起來!!!!!!

傻眼..居然天氣超好....ㄚ哈..ㄎㄧˇ阿!


※第一關:2400M

是帶隊三個連一起跑..所以不累!!腳也都不會酸XD

※第二關:扶耳屈膝(白話文:仰臥起坐 然後手要放臉上夾住耳朵)

哈哈 這邊就有點奸詐了..(想知道問我)幾乎大家都過了!!XD

※第三關:屈臂懸垂(白話文:簡單來說就是吊單槓)

我跟菁姐(裡面的朋友XDD)一聽到鑑測官喊到十秒 明明可以撐到15秒的 馬上放開手 快跑XD 超過合格標準就爽了XDD

※第四關:女子防身術

平常練這個吼 我都是變睡邊做動作XDDD(真的超想睡的)

大家還都被罵 不夠大聲 不會標齊對正 機機咂咂的..

今天大家都醒了 我還跟旁邊的說

我:「你有種喊到我會耳鳴!!」

結果 超大聲的!!!!!還整齊到超噁心XDDD

組長 班長都給我們掌聲XD爽死了

※第五關:手榴彈投擲

這個就跟菁姐來個賭注 輸的請贏的吃金莎XDD

我居然往地上砸..@口@ 啥?!18公尺?!(標準15公尺)

很莫名的過了 居然平手XDD

※第六第七:步槍機械訓練

我們拆槍 組槍 清槍 要喊出步驟內容 邊做動作

大家都喊自己的 搞的現場像菜市場XDDDD

就對嘴 不然就”@%)(!@#”這樣念 做動作 就過了XDDD超好笑


就這樣 一天過的超快@@”

==終於9/17==

早上....

沒看錯 真的沒看錯 4.45!!!!就那個哀怨的聲音又出現了

”兵器連起床”本來還有人要去尿尿的 全都錯愕

幹!(這個字真的會情不自禁的出來= =)我還沒有那麼早起來過!!!

5點10幾分就要進去吃餐= =’’

6點就出發....= =

※第八關:175公尺打靶

走了20幾分鐘的路 走到快睡著= =

又噴汗了(真的不誇張 汗是用噴的!!!!!)

讓一些打不好的人 再練習一次...

我們就在那裡坐到八點多 才開始要打靶= =
(os:那幹麻那麼早把我們挖起來T^T)

突然開始下雨?!但還是繼續打...

聽說這個成績占最高分...所以我真的很ㄘㄨㄚˋ...

==因為..==

上次 我們打兩次六發的..

第一次:0 第二次:6

↑為什麼呢?請看一下我隔壁的.. 第一次:”7”

是的!!我的子彈在那裡= =

因為我鋼盔一直滑下來 我根本看不到 我就亂打..就..對..= =

第二次班長幫我扶鋼盔 我才看到XD

==

還好這次 感覺還不錯 好像打的不錯 有過吧(他沒有報成績)


※最後一關:單兵戰鬥訓練

他中午居然沒有讓我們睡 在那裡整理東西..

整個超累的..然後就全副武裝..

這次真的很齊全 這次什麼裝備都上身了...整個超重= =’’

要走到單戰場..很多上坡...大家都走到快昏倒了囧


到了單戰場..真的有種..”活著真好”的感覺

接著我們要上掩護妝 鋼盔上插草 臉上要抹碳粉 身上也要插草

整個弄好 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XDDD

然後我們要在地上翻滾 臥倒(會壓到裝備 真的是爽炸了= =+)

還有9秒帶防毒面具..超刺激XDDD


整個從兩點到五點..玩了很多關卡..超累..

不過大家都笑著 因為 我們要走了XDDDDDDD


==幕後花絮==

回程 大家唸答數 還有唱軍歌 都超大聲 還都笑著XDDD

根本忘記裝備有多靠杯XDD

連長宣布大家過關XD 整理完東西..

七點多 我們坐上遊覽車..

到了要出成功嶺的門口 車上的同胞們

一起倒數

”3 2 1!!!再見!!!!!成功嶺!!!!!”

超感人肺腑的>口<

真的覺得好像被關很久突然被放出來的犯人XDDD

走在大街上..看到跟你一樣的頭的 不用懷疑 就是女兵XDD


買完土產 逛逛街 9點半的火車 夭壽 到家都12點多了

有人在等我..^^ 還好沒讓她失落


嘿嘿!!!!!我 ~回來啦!!!!!!!!!

我要..吃爆 睡爆 拉爆(盡情拉屎XD)...爽爆啦!!!XD喔耶



預告:24日 晚上六點 我要回成功嶺 25號再去桃園受專長訓~~~=ˇ=













雨傘 2008-09-23 22:39:57

不好意思阿
成功嶺再見是我起頭的XD((罪魁禍首))

你忘了還有一次175是0 12
你打到天哥那裡去了XD
還真準喔!!

2008-09-21 20:58:16

恭喜你結訓了!!!!!!!!!!!
爆吧~~~~衝向陽光阿阿阿!!!!!!!!!!

以前的鄰居現在在雙溪 2008-09-19 23:39:58

嘿!
你已經不只是當初那個在我沮喪的網誌裡留言鼓勵的ㄇㄟˊ了。
如今的你,
踏上了那條帥勁的路;
如今的我,
其實是懷疑假如我也踏上同一條路能不能承受。
我們也許都正在慢慢改變,
但我相信,
也請你謹記,
那些個校車上培養出來的情誼,
一輩子都變不了!

版主回應
我一直覺得我很帥ㄚXD(心虛)

你還是有自己的路要走 不要跟我一樣^^

是 那校車 太多回憶了XDDDDD

會遇的到的!!=ˇ=

我會在對你大喊"爛屁股!!!!"
2008-09-20 01:01:10